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高层表态肯定续约诺天王 经理:明年再追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4: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诺维茨基今年已经34岁,不可能永远留在球场上,他说自己还要再打两年。不过,如果参考邓肯、加内特(微博)的情况,诺维茨基依然值得期待。

  上赛季,“石佛”和KG都是在36岁高龄打出了优异表现,并且拿到了一份新合同,很有可能打到40岁。诺维茨基为什么不能和他们一样呢?“现在不要假想什么,这很重要,”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说,“接下来两个赛季,我们要和上赛季一样,让他的出场时间充满效率。我们要在他身边配备正确的球员,让球队走向成功。如果我们做到了,他就会希望继续打球。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挑战。”

  今年夏天,小牛未能得到霍华德或者德隆,这让很多人怀疑球队是否要交易诺维茨基,不过这只是一个谣言而已。“我无法预见德克会在未来一两年做什么,我们的计划始终都是努力处在一个争夺总冠军的位置,”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说,“我们利用特赦条款得到了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又签下了自由球员凯曼,我们觉得今年情况会不错。明年,我们会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追逐大明星。”

  诺维茨基目前与小牛依然在执行那份四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两年就将到期,将来他要留在球队肯定也要降薪。卡莱尔说:“他是我在这个联盟中见过的最忠诚的球员之一,如果我们能够组建一支正确的球队,他就会希望继续打下去。”

  从目前来看,小牛不仅不想送走诺维茨基,还想用他来吸引其他球员。球队相信,那些超级明星愿意在未来几年与诺维茨基搭档。“德克如果不是小牛历史上最勤奋的球员,也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一直不怀疑他对冠军的渴望,”小尼尔森说,“我们拿到一次总冠军之后,就想再拿一次。我们的任务是为他组建一支优秀的球队,让梦想变成现实。”

  上赛季,诺维茨基场均贡献21.6分和6.8个篮板。这与他率领小牛夺冠那个赛季的场均数据17.9分和10.1个篮板相差不多。邓肯和加内特都能在35岁的时候场均砍下15分和8个篮板,诺维茨基也不会比他们差。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他们三人都是善于自律的典型,看看加内特和邓肯在上赛季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对自己的控制非常到位,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决不依赖运动能力。”

  那么,小牛是否在为诺维茨基准备下一份合同呢?小尼尔森说:“我无法想象有什么问题会让德克不再成为小牛球员,这就像一桩充满魔力的婚姻,不会改变,”小尼尔森说,“德克不仅有身高,而且很全面,他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也是一个投手,可以很好地面对年龄问题。”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