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西洋组引援分析:绿军拒绝重建 篮网超级B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雅虎体育》推出了NBA(微博)各个赛区的引援分析。本期关注的是大西洋赛区。

  波士顿凯尔特人

  阿伦转投南海岸,“三巨头”分崩离析。不过丹尼-安吉还是试图保持核心阵容完整,找到了阿伦的替代者,并组建了自夺冠赛季以来最强的板凳阵容。凯文-加内特(微博)决定留队,宣告任何关于推倒重建的念头都是笑谈。此外,安吉还签回了布兰顿-巴斯,上赛季他在KG身边发挥出色。失去了阿伦,艾弗里-布拉德利在赛季初期的缺席,这都将由特里和李来弥补。此外,别忘了天赋出众,但有时易情绪化的拉简-隆多,以及仍有威胁的保罗-皮尔斯(微博)

  布拉德利复出后,绿衫军的深度和阵容灵活度都将加强。特里是联盟知名的板凳匪徒之一,李能通吃二号位和三号位,还会被道格-里弗斯委派防守重任。格林也会在锋线获得出场时间,只是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出任皮尔斯和巴斯的替补,还是取代巴斯首发。而来自俄亥俄州大,被称为穷人版埃尔顿-布兰德的萨林格,因伤病隐患在选秀中一路下跌,安吉可谓捡了便宜。

  布鲁克林篮网

  这并非是总经理比利-金的最初设想,但作为B计划来看也已很不错了。金首先完成了第一步,留下了德隆-威廉姆斯。随后他又从老鹰接纳了顶级得分手约翰逊,和他的巨额合同。这俩将组成东部最强后场。但他打造内线的计划却落空了,因为魔术不愿接纳布鲁克-洛佩斯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篮网未能引进霍华德,此二人也得以回归。引入埃文斯,篮网又添一员篮板悍将。他和亨弗里斯将弥补洛佩斯的最大短板。

  纽约尼克斯

  很明显,尼克斯高层并未像上赛季数以千计身穿林书豪(微博)球衣的球迷们那样,看重林书豪。在公开表态愿意匹配关于他的任何报价后,他们还是将他白送给火箭。尽管如此,尼克斯一号位还是得到加强。费尔顿可能首发,尼克斯希望他能恢复到上次效力球队时,那种接近于全明星级别的身手,而非上赛季在开拓者魂不守舍的状态。他的回归也会促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状态回升。基德和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是他的替补。

  菲尔德斯签约猛龙,伊曼-山姆珀特又得休战到明年1月,因此二号位将是最大隐患。J.R.-史密斯可能获得首发,但布鲁尔和基德也可分享二号位的出场时间。坎比的到来,将使得尼克斯在钱德勒(微博)离场时,依然可保持防守强度。尼克斯最大的问题,在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小斯能否在迈克-伍德森的调教下完成磨合。尼克斯球迷更希望看到安东尼展示出奥运会期间的状态,而非上赛季末段的进攻黑洞。

  费城76人

  76人曾因在2011-12赛季开局时,在转会市场按兵不动而饱受质疑。但他们保持了最大的优势:2010-11赛季的阵容基本得以稳定,这使得他们较少受到缩水赛季的影响,很早就开始在赛区领跑。此后可谓一波三折,他们仅勉强吊车尾打入季后赛,却拜德里克-罗斯伤病所赐,上演了“黑八奇迹”挺进第二轮。

  本赛季,76人面貌一新了。得到拜纳姆,使76人拥有了东部最佳中锋,他们计划让拜纳姆出任进攻核心。他会是焦点,将为中距离球员,诸如杨、赖特和理查德森(微博)等创造机会。如果一切正常,76人将跻身东部前三。但危机依然存在,他们在赌可以和拜纳姆和朱-霍勒迪续签长约。而此前和伊戈达拉搭档效果并不佳的埃文-特纳(微博),此番在前者转投掘金后,也将迈出另一步。拜纳姆也有伤病隐患,好在76人在签回斯潘塞-霍伊斯,引进布朗后,内线深度还够。

  多伦多猛龙

  猛龙今夏本计划大干一场,但事与愿违,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只得到了一个还需要继续修补的阵容。小克朗吉洛的首要目标是加拿大篮球英雄史蒂夫-纳什(微博),但纳什选择了离家更近的洛杉矶,他只落得两手空空,即使签下菲尔德斯,起初也是为了防止尼克斯争抢纳什。不过引进洛瑞,猛龙还是赚了一笔,他上赛季打出了全明星水准,但和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难以相处。何塞-卡尔德隆依然在猛龙阵中,他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被送走。

  猛龙貌似还对德马尔-德罗赞失去了信心,为此他们用首轮第8顺位选来了摇摆人罗斯。但他们在选秀中最大的收获,可能是中锋瓦兰休纳斯,在买断了和欧洲俱乐部的合同后,他就将登陆NBA。他的潜力被看好,但他的菜鸟赛季可能历经波折,因为他在大西洋赛区将遭遇许多内线强敌。(魑魅)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