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集训队员今日到齐 国足伤兵已让老朱头疼不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29 海峡都市报
集训队员今日到齐国足伤兵已让老朱头疼不已(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特约记者季伟涛

  本报讯 由于最近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商业比赛不断,这两地的国脚将比其他球队的要晚些到香河报到。据国足内部人士昨天透露:上海的三名国脚今日将回到球队,这样,本次集训的国家队人员将全部到齐。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因为腹泻迟到一天归队的队长李玮峰,开始参加全队合练。从现场情况来看,李玮峰在训练中表现得还是非常积极,只是在体能上给人感觉有点跟不上,可能跟前两天腹泻有关。由于北京队分别在23日和26日晚与皇马、曼联两队比赛,因此队里唯一的国脚徐云龙也是在昨日才赶到国家队报到。但因为连打了两场硬仗,徐云龙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

  另外,来自上海的谢晖、杜威和李彦则因为昨晚还必须参加上海联队的一场商业比赛,因此他们三人今日才能到球队报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