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足世预赛名单:海归达半数 远藤保仁再落选

2015年06月01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参加世预赛的25人名单日本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参加世预赛的25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为备战即将开打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日本国家队备战的25人名单,本期名单由12名海归球员和13名本土球员组成,包括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日本知名国脚悉数入选,而日本男足曾经的中场核心,老国脚远藤保仁再次落选。

  在这份名单中除了像本田圭佑,香川真司等老国脚毫无争议的入选之外,在亚洲杯上有着出色表现的日本新生代中场柴崎岳和曾与英超豪门切尔西产生过绯闻的前锋武藤嘉纪均得以入选,而来自J联赛大阪钢巴队的丹羽大辉和川崎前锋的谷口彰悟则是首次入围。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日本队同叙利亚、阿富汗、新加坡和柬埔寨分在了E组。而在6月16日,日本队将在主场迎战世预赛亚洲区的首个对手新加坡队。

  附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川岛永嗣(标准列日)、西川周作(浦和红宝石)、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东京FC)

  后卫: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吉田麻也(南安普敦)、酒井高德(斯图加特)、酒井弘树(汉诺威96)、森重真人(东京FC)、太田宏介(东京FC)、丹羽大辉(大阪钢巴)、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香川真司(多特蒙德)、柴崎岳(鹿岛鹿角)、清武弘嗣(汉诺威96)、山口萤(大阪樱花)、谷口彰悟(川崎前锋)

  前锋:冈崎慎司(美因茨05)、本田圭佑(AC米兰)、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武藤嘉纪(美因茨05)、大迫勇也(科隆)、川又坚碁(名古屋鲸八)

相关阅读-国足世预赛首战23人名单:恒大8将 郜林领锋线

          韩国男足最新23人名单:金英权落选 中超仅张贤秀1人

  (杜克)

文章关键词: 日本世预赛远藤保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