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5月世界排名 国足仍排全球82亚洲第7

2015年05月07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足仍排在亚洲第7位中国男足仍排在亚洲第7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7日,国际足联更新了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较4月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排在世界第82位,亚洲则仍然排在第7位。

  在亚洲范围内,伊朗仍然高居第1位,全球排名第40位;日本则排在亚洲第2位,全球排名第50位;韩国排名亚洲第3(世界第57)、澳大利亚排名亚洲第4(世界第64)、阿联酋亚洲排名第5(世界第68)和排在亚洲第6位的乌兹别克斯坦(世界第72)排名在中国队之前。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和阿曼则排名亚洲地区的8到10位。

  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的国家较上期没有任何变化,德国仍然高居世界第一。排在2-10位的国家为:阿根廷、比利时、哥伦比亚、巴西、荷兰、葡萄牙、乌拉圭、瑞士还有西班牙。老牌强队法国和意大利则排在11和13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国足亚洲排名世界排名全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