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竞新星点杀国奥3-0 鲁能飞翼造两点球

2015年03月2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U23亚洲杯预选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在老挝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对阵蒙古国奥队。第2分钟,刘彬彬助攻吴兴涵头球破门。第18分钟,刘彬彬制造点球,但王睿点球被扑。第24分钟,刘彬彬助攻谢鹏飞推射破门。第39分钟,刘彬彬制造点球,徐新一蹴而就。上半场结束,中国队暂时3-0领先。

  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分东亚区总共10个小组,中国国奥与蒙古、老挝、新加坡分在J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加上东道主卡塔尔晋级U23亚洲杯正赛,而U23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中国队战术角球进攻,刘彬彬接球突破后起球到禁区,后点的吴兴涵力压防守队员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1-0领先。第18分钟,刘彬彬禁区内被侵犯,中国队获得点球,王睿操刀主罚选择勺子射门,但被门将猜中直接抱住。第19分钟,蒙古队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徐新送出精准长传,刘彬彬突破到底线附近回传,谢鹏飞跟进推射上角得手,中国队2-0领先。

  蒙古队主要以大学生球员、业余球员为主,与中国队实力差距明显,但是他们踢得很放松,第30分钟,蒙古队边线球玩出花活,发界外球的队员拿着球,在地上一个前空翻同时把球扔出来。第39分钟,刘彬彬边路突破被放倒,中国队再次获得点球,效力于马德里竞技C队的徐新轻松推射破门,中国队3-0领先。上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以3-0领先。

  进球信息:

  中国国奥队:第2分钟,吴兴涵头球破门。

  第24分钟,谢鹏飞推射破门。

  第39分钟,徐新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蒙古国奥队:11-松多拉扎(第18分钟)

  中国国奥队:3-糜昊伦(第32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替补: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22-张一诺;3-糜昊伦、6-王彤(C)、16-张晓彬、19-王睿;7-徐新、11-吴兴涵、14-冯刚、15-裴帅、21-刘彬彬;17-谢鹏飞。

  替补名单:1-方镜淇,2-李昂,4-杨 挺,10-陈 灏,13-曹海清,18-臧一锋,20-李源一,23-常飞亚,25-廖均健,29-陶 源

  蒙古国奥队首发阵容:1-蒙赫包勒德(C);5-高尔特、6-沃洛佳、7-巴特包勒德、8-朝克图巴特、9-斯日乌德、10-蒙赫艾德内、11-松多拉扎、12-欧特宫拜亚、13-额尔德内巴特、15-加尔厄德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刘彬彬蒙古国奥队点球U22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