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蒙古首发:马竞新星领强阵 鲁能3快马齐发

2015年03月27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资格赛)J组首轮比赛正式打响,中国国奥迎战蒙古队,新浪体育带来双方名单:

  中国国奥首发:22-张一诺;3-糜昊伦、6-王彤、16-张晓彬、19-王睿;7-徐新、11-吴兴涵、14-冯刚、15-裴帅、21-刘彬彬;17-谢鹏飞。

  替补名单:1-方镜淇,2-李昂,4-杨挺,10-陈灏,13-曹海清,18-臧一锋,20-李源一,23-常飞亚,25-廖均健,29-陶源,30-郭皓 、31-徐嘉敏

  U23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分东亚区总共10个小组,中国国奥与蒙古、老挝、新加坡分在J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加上东道主卡塔尔晋级U23亚洲杯正赛,而U23亚洲杯的前三名将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中国国奥3月27日迎战蒙古,3月29日迎战新加坡,3月31日迎战老挝,老挝承办本次小组赛的所有比赛。

文章关键词: 中国国奥预选赛鲁能蒙古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