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国脚领衔国奥广东备战 足协下令:资格赛必须出线

2015年03月24日07:51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奥队即将踏上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征程中国国奥队即将踏上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征程

  商报记者 鲁蜜 实习生 孙涵彬

  重庆商报讯 昨日,国奥男足在广东三水进行了“最后一练”,今天他们由广州乘机前往老挝首都万象,参加即将举行的第二届U-22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中国足协也要求国奥队必须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将于3月27日、29日、31日先后与蒙古队、新加坡队、老挝队交锋。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被分在11个小组中,国奥队与新加坡队、老挝队和蒙古队同分在J组。根据赛制,除了东道主卡塔尔队将直接晋级外,11个小组的头名,以及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2名,才有资格进入U-22亚锦赛决赛圈。总决赛前3名,将直接入围里约奥运会足球赛正赛,而第4名则须同其他洲球队,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奥运会名额。

  据了解,国奥队的23人名单基本囊括了同年龄段国内最强的球员,但上港的中卫石柯以及辽足前锋杨超声旧伤未愈,不能参赛。恒大后腰廖力生由于在上周的亚冠比赛中受伤,也退出了本次比赛。但仍有4名海归球员,及刘彬彬、李昂、廖力生3名现役国脚,入围本期国奥队23人集训名单。

 

文章关键词: 国奥足协奥运会资格赛刘彬彬杨超声廖力生U22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