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沉睡巨人觉醒 中国已瞄准俄罗斯世界杯

2015年01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官网截图FIFA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虽然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的征途已经停止,但是中国队的表现赢得了多方赞誉,今天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以《亚洲杯后中国已经瞄准俄罗斯》为题撰文,表示接下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将是国足亚洲杯后的首要任务。

  FIFA首先指出,在中国队被淘汰之后,对于中国主教练阿兰·佩兰来说,虽然他已经将中国队带到了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但他现在面临着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艰巨任务。

  国际足联回顾了中国队本届亚洲杯上的征途,中国队先后战胜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但澳大利亚的英雄卡希尔下半场的两粒进球,让中国队坐上了回家的飞机,但是这已经是他们11年后,第一次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队主帅佩兰赛后说:“今天我们输给了一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法国人补充说 “我们现在知道,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门将王大雷表示:“在亚洲杯取得的经验将帮助争夺世界杯资格,本次比赛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王大雷接着说道“个人而言,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赛事。”

  最后文章总结道,尽管中国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下半场表现糟糕,但是中国这个“沉睡的巨人”,已经开始觉醒。接下来,俄罗斯2018年的世界杯,中国队将为历史上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发起冲击。中国的表现激发了中国球迷的热情,创纪录的球迷通过电视观看了他们主队的比赛。

  (达天)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阿兰中国队世界杯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