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发布会在国足庆祝中进行 主帅感慨中国很强大

2015年01月14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莫夫资料图卡西莫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打破魔咒!刚刚结束的亚洲杯B组比赛上,中国2-1逆转强大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外面的阵阵欢呼中进行,这也让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卡西莫夫如坐针毡。卡西莫夫沮丧地说,“下半时中国队进球后表现得非常强大,恭喜中国队获得小组出线。”。

  由于发布厅和休息室只是一墙之隔,因此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发布会时,中国队的欢呼声可以很清晰的传到发布厅,这也让乌兹别克主帅卡西莫夫也是闲的很烦躁。

  卡西莫夫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但是下半时丢了一个球后,中国队表现的非常好和非常强大。我恭喜中国队小组出线,下场比赛我们必须击败沙特,才能出线。”

  在问及是否赛前低估中国队时,卡西莫夫说,“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我非常尊重中国队,从来没有轻视过任何对手,中国队非常强大。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这场比赛的失误就是下半时上来后丢了球,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局面。”

  (刘峰发自布里斯班)

文章关键词: 乌兹国足中国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