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中超旧将引三连击 澳大利亚3-0领先阿曼

2015年01月13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澳大利亚队半场3-0领先阿曼澳大利亚队半场3-0领先阿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7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赛事继续进行,东道主澳大利亚对阵阿曼,澳大利亚以压迫强势形成绝对优势,上半场即由麦凯、克鲁泽与米利甘(点)连入3球,半场3-0领先阿曼。

  首战4-1大胜科威特的澳大利亚开场后强势前压,而首战0-1负于韩国的阿曼在第3分钟就形成威胁攻势,埃德外围一脚凌空重炮被澳大利亚门将瑞安扑出。随比赛深入澳大利亚以压迫打法确立明显优势,比赛20分钟后控球率已超过70%;抢高点能力突出的卡希尔连续形成头球吊射。第27分钟,澳大利亚角球攻势中塞恩斯伯里将球顶到门前,曾在中超亚泰效力的麦凯近距离破门,澳大利亚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0分钟,隆戈中路轻巧挑传,高速插上的克鲁泽禁区中路施射破门,比分迅速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5分钟,艾哈迈德因双脚离地飞跺卡希尔的威胁动作领到黄牌。第41分钟,克鲁泽外围斜射再度制造威胁,皮球碰立柱外侧弹出。半场补时阶段澳大利亚流畅配合形成左路传中,前点卡希尔在双人纠缠下倒地,米利甘后点轻松破门被判无效——裁判先判定卡希尔被侵犯,给了澳大利亚点球;米利甘操刀终是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澳大利亚3-0领先结束上半场。半场澳大利亚控球率达到72%。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1-瑞安;2-弗兰季奇、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伯里、3-戴维森;5-米利甘、17-麦凯、21-隆戈;7-莱基、10-克鲁泽;4-卡希尔

  阿曼出场阵容:1-哈布西;2-穆萨拉米、3-贾巴尔、6-拉伊德、8-埃德、9-阿卜杜勒阿齐兹、12-艾哈迈德、13-萨拉姆、16-布赛迪、20-伊马德、21-穆赫辛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阿曼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