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车杜里助攻南泰熙 韩国1-0科威特2连胜

2015年01月13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5时,2015亚洲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赛事展开,韩国队1-0击败科威特,取得2连胜。南泰熙在第36分钟头球打入制胜球。遭遇2连败的科威特连续两场都有攻门击中门框。

  韩国队首战1-0小胜阿曼,科威特则1-4负于东道主澳大利亚。除出现骨裂伤势的李青龙,首战后均出伤情的孙兴慜与具滋哲等人均未出场。比赛在小雨中进行,比赛前段双方持续相持。效力于中超富力的张贤秀在第19分钟因逼抢犯规领到黄牌,片刻后科威特队苏莱曼在倒地拼抢中被对手鞋钉踩破膝盖;这两人在第25分钟出现“交集”——张贤秀后场失误抡腿踢空,险些被苏莱曼形成单刀,但张贤秀在两人并肩竞速中将险情化解。

  第30分钟,金民友中场送出快速直传,李根镐禁区右翼的单刀球挑射被科威特门将尤素福挡出。此后沙辛因凶悍放铲领到黄牌。第36分钟,车杜里右路快速挺进后传中,南泰熙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韩国队1-0领先。半场结束前南泰熙因假摔领到黄牌。

  第49分钟,马克希德突然一脚远射打出高水准,皮球重击在立柱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科威特士气与战斗力均在提升,马克希德在第60分钟扣球摆脱张贤秀,其弧线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科威特门将出击失误,李根镐极小角度的弧线球攻空门偏出。第70分钟,车杜里中前场滑铲重重踏在了沙辛肚子上,车杜里领到黄牌,沙辛腹部被踹出清晰鞋印[点击观看视频]。

  双方互有威胁攻势;第78分钟,穆塔瓦脚后跟巧射被韩国门将金承奎扑出底线。主帅施蒂利克对韩国队的表现持续不满,不断在场边纠正球员动作、急切呐喊。科威特终是未能取得入球,韩国队1-0奏凯。

  韩国出场阵容:21-金承奎;22-车杜里、19-金英权、20-张贤秀、3-金珍洙;8-金民友(76分钟,15-李庭协)、6-朴柱昊、10-南泰熙(87分钟,14-韩国荣)、16-寄诚庸、15-李明周(46分钟,9-曹永哲);11-李根镐

  科威特出场阵容:23-哈米德-尤素福;2-阿米尔-马图克、3-阿瓦德-沙辛、12-恩济(65分钟,17-穆塔瓦)、13-纳达;5-哈吉里、10-米沙恩、11-恩萨里、20尤素福-苏莱曼(76分钟,15-费萨尔-恩济);9-布莱基(75分钟,16-扎伊德)、21-马克希德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韩国科威特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