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国足赢在战术执行 任航本没必要犯规

2015年01月10日2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在比赛中射门吴曦在比赛中射门

  中新网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亚洲杯首战比赛中,中国1-0战胜沙特,取得开门红。李金羽[微博]认为,中国队赢在战术执行,很好地贯彻了主帅的战术意图,但下半场有一段时间被沙特不断在门前制造威胁,还是暴露出了不足。

  李金羽说:“中国队赢在战术纪律执行,主帅说出来的队员在执行,传接球、控球、助攻、回防,都在有条不紊进行。沙特给中国的威胁都在55分钟以后。”

  下半场中段,中国队一度球门前风声鹤唳,李金羽认为,这还是因为国足在进攻端不敢投入兵力。谈及任航禁区内的那次犯规,李金羽认为,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王大雷[微博]能够化解危机,任航没必要犯规。

  谈到于海的关键进球,李金羽认为,这是坚持的结果,虽然有运气的成分。对于佩兰的用兵,李金羽也给予称赞,他认为佩兰下半场将体能下降的任航后撤是非常明智的做法。

文章关键词: 李金羽任航国足战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