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质事件震惊亚足联 担忧亚洲杯球队安全

2014年12月16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足联官网截屏亚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悉尼人质事件让亚足联感到震惊,因为1个月后将在澳洲进行重要的亚洲杯赛事。为此,亚足联秘书处特地督促组委会(LOC)加强安保措施,以保证亚洲杯期间球队、媒体和球迷安然无恙。

  亚足联秘书长、马来西亚人阿莱克斯表示,“亚足联非常关心形势的进一步发展,组委会必须要加强亚洲杯期间的安保工作,同时还有数千媒体记者和球迷将来到澳大利亚,他们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

  阿莱克斯透露说,“亚足联已经要求组委会对球队下榻酒店进行特别的安保措施,同时球队训练和比赛时的警力也会大幅度增加,虽然澳大利亚成功举办过很多著名的大型赛事,但是新近发生的人质事件必须要高度重视。”

  25天后,亚足联的旗舰赛事亚洲杯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纽卡斯尔、布里斯班、堪培拉和墨尔本等五座城市揭开战幕。其中中国队将分别在布里斯班和悉尼进行三场小组赛事。1月10日,中国队将首先遭遇沙特。

  (小隆)

文章关键词: 亚足联亚洲杯人质事件球队悉尼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