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派两套阵容打首场热身 要考察国奥球员

2014年12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出席发布会佩兰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晚19点35分,中国男足将在湖南郴州与来访的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球队刚刚集训一周的时间,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情况,佩兰也决定在这场比赛多安排一些球员出场,在战前进行的发布会上佩兰表示,会在上、下半时采取两套不同的阵容。

  由于国家队会在13日比赛上午才从现在进行训练的清远前往郴州,所以国家队也不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战前发布会无法在郴州进行,只能安排在清远基地内进行。谈到这场比赛,佩兰表示:目前国家队并没有太严重的伤病情况,郑智昨天因身体疲劳并未参加对抗训练,但今天已经完全恢复过来。目前球队之中只有国奥小将王彤因发烧缺席球队训练,不能参加第一场比赛,其他的人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也将不进行换人名额的限制,对此佩兰表示:我们在假期结束后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队员们如果在第一周集训过后打满90分钟比赛有些困难,所以我们准备用两套阵容来打这第一场比赛。也就是说我会在上半场安排一套阵容,下半时再安排另外一套阵容。本期集训有很多新人加入,特别是国奥队的球员,他们是球队的新生力量。明天的比赛会给国奥队队员出场机会,上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得到锻炼与考察。

  对于最后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佩兰则表示:我尽可能地会在现有的30人名单中选择参加亚洲杯23人名球员。当然,也不排除在此之外选择球员的可能性。(于静)

 

文章关键词: 佩兰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