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乌迪内前锋破门 巴西国奥2-0中国国奥

2014年11月18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4年武汉国际足球邀请赛上演冠军争夺战,中国U22国家队对阵巴西U22国家队。第20分钟,卢卡斯劲射为巴西队首开纪录。第45分钟,席尔瓦小角度斜射再下一城。上半场,巴西队2-0领先中国队。

  不被看好的中国队在四国赛前两轮打出令人意外成绩,首战凭借吴兴涵进球1-1战平韩国队;次战又凭借谢鹏飞、吴兴涵、常飞亚进球3-1击败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两战积4分,这也为他们赢得了与巴西队争夺冠军的机会。巴西队首战2-2战平澳大利亚队,次战3-0大胜韩国队。但是由于周末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即将开战,傅博在首发阵容上作出调整,吴兴涵、糜昊伦等山东鲁能球员进入替补席,江苏舜天队中卫李昂未进入大名单。

  开场之后,巴西队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5分钟,巴西队前场进攻,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巴西队获得边路任意球,卢卡斯弧线球传到前点,达尼洛头球一蹭偏出球门。第20分钟,巴西队进攻收获结果。杨挺后场失误,多利亚断球后突破到底线附近,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的卢卡斯跟进直接劲射破门,巴西队1-0领先中国队。第23分钟,巴西队角球罚入禁区,华莱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27分钟,曹海清突破被断球,巴西队快速反击,李源一战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石柯又在球场另一侧故意踢了托马斯,结果也被黄牌警告。巴西队获得任意球,弧线球传到前点,跟进球员头球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中国队后场直接长传巴西队后防线身后,谢鹏飞快速插上凌空打门,球稍稍偏出近侧立柱。第41分钟,席尔瓦脚后跟传球,卢卡斯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选择劲射,张一诺倒地将球没收。第44分钟,中国队出现失误,单刀面对门将,但是张一诺再次上演精彩扑救。但中国队球门还是被再次攻破,1分钟后,席尔瓦小角度斜射洞穿中国队球门,中国队0-2落后。

  中国U22国家队首发名单:22-张一诺;4-杨挺、5-石柯、6-王彤、13-曹海清;14-冯刚、7徐新、24-臧一锋;20-李源一、17-谢鹏飞、23-常飞亚

  替补名单:3-糜昊伦、8-廖力生、9-杨超声、10-陈灏、11-吴兴涵、12-徐嘉敏、15-赵宇豪、16-廖均健、19-郭皓、26-王睿、27-高准翼

  巴西U22国家队首发名单:1-杰克逊;2-法比尼奥、3-华莱士、4-多利亚、5-达尼洛、6-文德尔、8-卢卡斯、10-安德森、17-奥古斯托、19-席尔瓦、20-马托斯

  替补名单:7-格多兹、9-阿罗约、11-凯尔文、12-埃德尔森、13-麦孔、14-罗德里格伊莱、15-杜杜、16-文尼修斯、18-阿列夫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巴西队中国队卢卡斯名单席尔瓦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