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状态打动佩兰 佩兰:他已获亚洲杯资格

2014年11月18日02:35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蒿俊闵获得佩兰信任蒿俊闵获得佩兰信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兰与蒿俊闵一同出席,前者透露蒿俊闵已基本赢得了澳大利亚的机票。

  国足与洪都拉斯在历史上共交手两次,两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国足曾以3比0取胜洪都拉斯队。在那场比赛中,蒿俊闵曾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今年,重返国家队的蒿俊闵状态火热,这让他逐渐博得佩兰的信任,“他踢得很漂亮。”佩兰直言,蒿俊闵已拿到出战亚洲杯的资格。

  此前洪都拉斯队曾0比6不敌日本队,蒿俊闵坦言,比分并非其真实水平。洪都拉斯主帅麦德福德则说,“输给日本队确实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队员的身体状况和状态有起伏,这就是输球的原因。”据麦德福德透露,此次热身赛共有21个球员来华,其中10人参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明天如果能赢下中国队,会对队员心理有帮助。”麦德福德说。[买国足赢球1赔1.9][投10倍减10元]

(原标题:蒿俊闵赢取佩主帅信任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蒿俊闵国足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国足热身预计首发:郑智领衔新后腰组合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