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U22亚洲杯仅剩最后5月 巴西众星将检验国奥成色

2014年10月28日09:4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亚运会参赛全家福(资料图)国奥亚运会参赛全家福(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为了更好地备战明年3月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外围赛,中国国奥队将在11月14日至18日参加于武汉进行的四国赛,对手分别是巴西、韩国和澳大利亚。    按照亚足联最新的竞赛安排,未来的奥运会预选赛将与U22亚洲杯合二为一,只有拿到此次锦标赛前三名的球队才有机会参加里约奥运会。而明年3月份,预赛即将开打。中国足协也是抓紧时间为国奥队提供练兵机会,并力邀巴西、韩国、澳大利亚三支强队来华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国奥首战将于11月14日对阵韩国,16日迎战澳大利亚,18日挑战巴西队。因均要备战奥运会,四支队伍都很重视。国奥队教练组介绍,“11月份联赛结束了,所有想要征调的球员都会征调。”而巴西队公布的参赛阵容中,也是主力尽出,囊括效力于巴萨的中场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以及葡超射手榜排名首位的前腰塔里斯卡等诸多世界足坛新星。

文章关键词: U22亚洲杯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