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轻装上阵迎战巴拉圭 会根据对手做防守细节改变

2014年10月13日01:3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长沙专电(记者张晓敏)国足正在抓紧时间备战明晚与巴拉圭的热身赛,老将郑智也在为出场做积极的准备。上一场打了中泰之战的年轻国脚蔡慧康坦言,期待与巴拉圭的比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以此来回报关心支持国足的球迷。

  谈到国足的备战情况,助理教练阿里介绍说,“国足从武汉回来后,第一堂训练课以恢复为主,首发的队员只是安排了常规的恢复性训练,替补球员则加量安排了对抗,今天上午我们观看了下一个对手的比赛录像,同时回顾了上一场比赛的情况,好的地方要继续发扬,不足的地方则需要解决,我们的主教练也针对下一场比赛做了些新的布置,目前队员状态非常好,教练团队气氛也非常好。”

  针对国足近期重抓的防守训练,阿里解释说:“防守一直是我们的重点,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态度、要求都是一样的,尽量在高位逼抢,加强丢球后的反抢等等,因为防守不单单是一味的退守。在今天还有明天的训练,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一些防守细节的改变。”

  老将郑智能否在明晚的比赛中出场?对此,阿里表示:“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帮助郑智恢复,昨晚医疗组报告他的伤势正在好转,昨天他也参加了合练,郑智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也在为出场比赛做积极的准备。”

  谈到上一场比赛的发挥及下一场的期待,年轻国脚蔡慧康坦言:“对于上一场的表现,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至于对巴拉圭,希望能够尽力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发挥自己的风格,多向国家队前辈学习。”

文章关键词: 国足郑智热身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