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热身赛战平伊朗 赛后双方球员产争执险些酿冲突

2014年09月09日13:4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昨晚,国奥在潍坊与伊朗队进行了备战亚洲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确认6名鲁能队员缺席之后,这也是主帅傅博对于球队现有磨合情况的检验机会,最终国奥0比0与对手战平。

  比赛伊始,国奥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却并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下半场伊朗队反客为主发起猛攻,比赛最后15分钟连续威胁国奥队的球门,攻入的一粒进球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全场比赛,伊朗队的射门次数比国奥队多出了近一倍。比赛结束后,对于平局并不满意的伊朗队员与国奥队员发生了争执,并出现了相互推搡,险些爆发冲突,还好当值主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队员。

  主帅傅博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主要是为了适应新的阵容,调节比赛节奏。我们上半场的表现要比下半场好一些,伊朗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基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未来的人员架构也已经基本确定,让队员们多进行有压力的比赛才能够获得更好的锻炼。”

文章关键词: 国奥热身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