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小将扭伤韧带缺战朝鲜 直言留下与球队一起战斗

2013年10月13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今晚展开,此前1平1负的中国U22男足国家队在天津团泊足球场0-2不敌老对手日本排名继续垫底。比赛中,中国队进攻核心,也是中国队中唯一的海归球员徐新[微博]因伤退场,赛后经过确认,徐新韧带扭伤,将肯定缺席14号与朝鲜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徐新直言一定会留下来与队伍战斗在一起。

  独自到西班牙去闯荡,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青年梯队的徐新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酷酷的发型以及在中场的组织与防守都展现出大将风范。中国队代理主教练赵旭东更是直言:“徐新是防守能力特别强的球员,尤其是在拼搏时极具霸气。”但本场比赛中,徐新却因为受伤早早被换下,而他的下场也真正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徐新在下场之后直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拍摄X光片,做核磁共振检查,主教练赵旭东也在发布会上第一时间给大家传达了徐新的情况——骨头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韧带扭伤,他肯定赶不上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了,大约需要30天的恢复时间。

  而徐新对于自己的受伤也表达出了一种无奈:“因为场地不太平整,我的右脚踩到了坑里,所以一下子就崴到了。其实我本来还想咬牙坚持的,可是挺了5分钟之后,我就觉得不行了,所以只能下场了。”

  最终0-2输掉比赛,徐新在倍感遗憾的同时也显示出不甘心:“比赛前,我们一直憋着一股劲儿要赢日本,而且开场之后我们确实踢的也不错,但谁也没想到我能意外受伤,今天真的是有点背。”将缺席最后一场比赛,但徐新直言自己将会留下来与球队在一起:“我会跟队友们战斗在一起,等所有的比赛都结束之后,我15号从北京直接飞回马德里,到队里再去进行治疗,估计得1个月左右才能正常训练和比赛。”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