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将盯荷兰中前场最危险人物 于大宝或替补登场

2013年06月11日13:45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在今晚进行的中荷之战中,大连阿尔滨[微博]国脚李学鹏将回到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任务就是盯住荷兰队的“小飞侠”罗本。

  罗本不仅有速度、技术,而且身体十分强壮。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罗本成为了主宰冠军归属的主要力量。目前正处在状态巅峰时期的罗本,是荷兰队中前场最“危险”的人物。为了遏制住罗本的边路“飞翔”,卡马乔选择了李学鹏。

  在国家队中身体和速度十分出色的李学鹏,一直扮演中后卫的角色。虽然左边后卫孙祥[微博]已经归队,但是年龄过大的孙祥在速度和体能上,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为了解决左路的防守问题,卡马乔将号称“中国罗本”的于海放在左前卫的位置上,通过“对位”来限制罗本的发挥,同时安排李学鹏在边后卫的位置上,遏制罗本的边路突破。

  阿尔滨队另外两名国脚于汉超[微博]和于大宝[微博],很难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位置,不过他们都有机会在下半场获得替补机会上场,而且都可能是卡马乔手中的“奇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