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拉练未受重视欠费用 被下最后通牒险被赶走

2013年01月24日03: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中国足球绝对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国内高层更迭的风波还未平息,国字号在国外竟然拖欠酒店的房费,结果被酒店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再不付钱,将把球队赶出酒店,训练场地更不可能再让使用!

  U22国青队是和国家队一起来到西班牙集训的,他们自1月11日抵达基地开始训练比赛至今,连一分钱都没有支付给基地。国家队也一样,只是因为基地碍于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面子,没有采取极端措施。 21日上午,基地给中国足协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当晚再不支付费用,他们只能采取极端措施,将U22国青队赶出酒店!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中国足协甚至更高一级部门,根本就没有把国家队以及U22国青队集训当回事。

  这次国家队到西班牙集训,看起来只是国管部的事,实际操作则涉及其他几个相关部门。而中国足协如今的各个部门缺乏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只会相互扯皮。最终的结果只能让国家队受损。或许是最后通牒起到了效果,22日,国家队和国青队的训练都变得正常。看来中国足协是支付拖欠的房费了。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