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召恒大7主力无意外新人 俱乐部将无权拒绝征调

2012年11月01日04:36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集训的24人名单。其中广州恒大[微博]依然是国脚大户,他们的七名主力球员被招入国家队,分别是孙祥[微博]、郑智、冯潇霆[微博]、张琳芃[微博]、秦升[微博]、赵旭日[微博]和郜林[微博]

  足协此次确定的国足集训名单并没有太多新人,这些球员全部进入过卡马乔往期的集训名单,其中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郑龙、王永珀[微博]等人,均未入选。

  国安[微博]只有后卫于洋一人入选国足,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晓龙[微博]、王长庆未被卡马乔招入。为了让贵州和恒大备战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他们的国脚可以晚归队三天。国足在11月14日同新西兰比赛结束后,这两支球队的队员将立刻前往广州,备战双方18日第二回合比赛。也就是说,他们将在一周之内踢三场比赛。

  作为国脚大户,恒大此前曾对国家队征调自己球员有过微词。不过由于国足11月14日同新西兰比赛是在国际比赛日进行,因此俱乐部无权拒绝征调队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