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2013目标直指温布尔登 坦言渴望完美复仇小威

2012年10月31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网坛人气球星莎拉波娃[微博]在年终总决赛获得亚军后,与科维托娃等一起参加了在捷克布拉格的表演赛,随后还马不停蹄的赶往莫斯科出席了赞助商活动。在活动上,她表示2013年的重中之重将是温网,另外豪言要在下赛季实现对阵小威[微博]的完美复仇。

   “温布尔登将是我下个赛季优先的目标,”莎拉波娃在莫斯科出席一家赞助商的签约活动时这样表示:“今年是很不同的一年,因为奥运会的缘故,但是如果你现在问我2013年的主要目标,那可以确定是温布尔登。”

    莎拉波娃对温网有着不一样的感情,2004年17岁的她初出茅庐,在温网神奇夺冠,决赛更是击败了当时已经不可一世的小威,并最终拿下了当年的年终总决赛冠军。本赛季她在法网夺魁,完成了全满贯伟业,同时获得了奥运会银牌和年终总决赛亚军,以世界第二结束了2012赛季。

    25岁的俄罗斯姑娘同时表示,希望在2013赛季改变这种与小威廉姆斯胜少负多的局面。本赛季莎娃在与美国姑娘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告负,其中更是包括奥运会决赛和年终总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她说:“她在网球场上很有实力,当她处于顶尖状态时,要想击败她很难。但是明年我将尽力复仇。”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