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长途热身不是由我决定 赛后未和足协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5:14  《球迷》报微博
《球迷》报版面截图《球迷》报版面截图

  昨天中午,以0:8不敌巴西队的国足,乘坐国航CA932航班抵达北京,大比分失利让国足队员有些沮丧,很多队员并不愿意接受采访,双手掩面逃之夭夭。而主帅卡马乔则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比赛结果确实很差,“但对方是世界冠军球队,而我们球队就是现在的情况。”

  国足这次友谊赛征程可谓是长途跋涉,在打完与瑞典比赛后,球队马不停蹄地前往巴西就踢比赛。踢完比赛后,球队首先要从巴西的累西腓前往圣保罗,然后从圣保罗前往法兰克福,最后从法兰克福乘坐国航的CA932飞回北京,在抵达北京后,队员还要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

  国足此番行程长达40个小时,抵达北京后队员普遍比较疲劳,而0:8的比分也让队员情绪很低落。面对这样的大比分失利,很多队员双手掩面,躲避摄像机的镜头,而王大雷干脆婉言谢绝了采访,赵旭日、郜林等队员趁着记者采访卡马乔,则悄悄走出了机场通道。

  作为球队主帅,卡马乔则无法回避媒体的追问,率先走出机场的西班牙人接受了简短的采访,简单总结了此次远征的表现。“我们对瑞典的比赛结果还好,但对巴西的结果确实很差,但对方是世界冠军球队,而我们球队就是现在的情况。”此番球队行程颇受外界诟病,而且国足也不是全员出战,与巴西的比赛卡马乔只能派出16名球员,其中还有3名门将。“长途旅行不是由我来决定的,比赛后也还没有跟足协官员沟通。” 卡马乔透露,自己在行程安排上并无责任。

  根据安排,国足返京后就地解散,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而卡马乔和教练组成员,则要留在北京与足协相关人员一起总结比赛的得失,或许这也是西班牙人与足协领导面对面沟通的最好机会。据悉,考虑到10月份联赛赛程紧张,足协已经取消了两场热身赛,这样到今年年底,只有11月14日一个国际比赛日。这一天,国足将在虹口体育场迎战新西兰队,这也是国足未来三个半月内唯一一场热身赛。  □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