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仁亮:战巴西能登场就知足 将频道调回申花节奏

  本报记者 刘闻超(微博)

  一场0比8造就了中国男足在国际A级赛事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但同时也成全了申花(微博)小将出发“环球之旅”前,有关“期待在巴西主场比赛”的愿望。比赛行至79分钟,苦等多时的申花7号终于站到场边,尽管此时巴西已经完成了进球表演,但小冯眼神中的期待却没有丝毫减弱。

  “战巴西,能登场已满足”

  “确实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在来巴西之前,就曾告诉过自己,如果能有机会在他们的主场比赛,哪怕只给我一点伤停补时的时间,我也愿意。”赛后回到酒店已近累西腓当地时间凌晨一点,在房间简单整理一下衣物之后,还来不及去楼下餐厅吃饭,冯仁亮(微博)便如此说道。至少在小冯看来,这样一场大败虽然确实难堪,但其中亦多少存在一定的偶然因素:“时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问题,对上巴西这样的世界冠军,个人能力尤其是脚下技术以及整体配合都在我们之上,加之对手还坐拥天时、地利、人和,比赛的困难程度自然会加大不止一个档次。”

  在场边观看了近80分钟比赛的小冯坦言,自己仍有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之前对瑞典,对手人高马大力量十足,今天对巴西是脚下技术一流,两场比赛完全是两种体验。我自己其实本来就比较欣赏巴西足球,之前他们在奥运会上的比赛有时间也看过几场。虽然在决赛中输给墨西哥,但一场比赛并不能认定他们没有夺冠的实力。内马尔今天进了三个,同样的技术动作让他做出来就感觉像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一样,很难预判他的下一步;还有今年转会到切尔西(微博)的10号奥斯卡,他大部分时间在右路活动,但很少会下到底线,左右两只脚的能力均衡使得他在内切之后依然能游刃有余。这方面的技术细节确实也值得我去好好研究和学习。”

  “将频道调回联赛节奏”

  结束了与巴西的比赛之后,冯仁亮说自己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然后将自己的“频道”调回属于申花的联赛备战节奏当中。

  “马上就去吃饭了,然后得趁早上床睡觉,明天一早就准备和队里启程回国了。没有多少时间,马上周末就有联赛,争取回来之后能尽快跟上俱乐部队友的节奏中去。”冯仁亮说。对巴蒂斯塔而言,一个比较好的消息是,自己的两名爱徒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有太多消耗。王大雷(微博)在替补席坐了90分钟,冯仁亮则是两场海外热身相加一共才打了20分钟出头:“在国家队虽然也一直练着,但是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备战节奏和体能要求,回去之后尽快融入进去,不能被大伙儿落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周末申花就将在主场对阵辽宁,因此包括王大雷、冯仁亮以及杨旭(微博)三人将很有可能随国足返回北京之后,再一同直飞上海各自备战联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