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承认恒大是国足基础 里皮首次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0: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中国国家队在陕西省体育场与加纳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在本场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的意大利主帅里皮也来到了西安,并且在现场包厢内观看了国家队的比赛。里皮除了观看国足比赛,也与卡马乔进行了会谈,如果不出意外,下期国家队将不会招入太多的恒大球员,因为恒大将要准备亚冠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

  如今,恒大的国脚已经完全占据了国家队的主力席位,这一点连卡马乔也承认。就在今天赛后的发布会上,卡马乔直言:每个队这个主力替补的区别大家都能看出来,我们这个本身的基础是恒大队,所以我们通过比赛去看能不能找到更多选择。

  恒大就是国家队的基础,自然恒大国脚的表现也吸引了恒大主帅里皮的关注。就在15日晚上,里皮悄然出现了陕西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当里皮的身影出现之时,现场一片轰动,不少球迷立刻围了上来。在那一瞬间,世界名帅的魅力已经超过了正在激战之中的比赛画面。

  里皮的到来,恒大队国脚的表现也相当给力。不仅由国家队与恒大队的双料队长郑智创造了点球,更是由另一名恒大前锋郜林主罚命中。由于接下来国家队将要前往瑞典、巴西进行两场友谊赛,偏偏这两场比赛就在恒大参加亚冠八强战之前,考虑到这两场比赛路途遥远、长途奔波肯定会影响体能,里皮也希望卡马乔能够在下次集训少征调一些恒大国脚,这也是里皮来到西安的主要目的,里皮也与卡马乔进行了会谈。在下一次集训之中,恒大可能只有赵旭日、张琳芃这两名亚冠停赛的国脚来到卡家军。

  在完成了自己的西安之行后,里皮也与恒大国脚在16日一道飞往长春与球队会合,准备本周六与亚泰队的客场比赛,去年恒大队在中超的第一场失利就是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这一次恒大的目标也是一雪前耻。(于静)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