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对传言不知情 相关人称并无卡努特发飙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1: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微博)联赛第二阶段以来,北京国安(微博)队战绩不佳,上周更是客场0比4惨败给山东鲁能(微博),国安主帅帕切科也因此受到质疑。上海某媒体昨天爆出一系列消息,称“国安密谋换帅”。

  这家媒体为老帕列出了一个时间表,称“国安将在两周内定帕切科去留”。国安队8月还将进行两场联赛比赛,分别是本周五主场对辽宁宏运(微博),25日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微博)。不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我没听说这件事,俱乐部没有给老帕对这两场比赛下成绩指标。”

  此外,这家媒体还同时爆出“卡努特发飙”等消息,一位相关人士表示:“卡努特的事根本不是这样,当时老帕确实安排了录像课,看的是此前失球的录像。看完之后,老帕也告诉队员们要好好总结一下,并不存在老帕一言不发离开会议室,更没有所谓卡努特发飙的一幕。”据悉,目前老帕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还并不知情,他正在率队备战与辽宁队的比赛。国安队取消了今晚在工体的踩场训练,只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

  曝帕切科录像课一言不发 卡努特发飙:What a crazy

  帕切科被曝对中外球员双标准 让6替补单练无教练带

  内部人透国安已备换帅预案 或请京籍年轻主帅出山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