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飞机”终于爆发 卡马乔:下半场就像没电了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9:4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昨天是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中国男足邀请加纳男足远道而来,在西安做“陪练”。这算得上是中国队主帅卡马乔去年8月14日上任一周年的比赛,结果郑智创造的点球由郜林射进,但中国队还是在最后10分钟习惯性被扳平。

  今年没有了中超中甲比赛,西安球迷给足了国足面子,3万多人涌进场内,有世界杯预选赛的氛围。孙祥、冯潇霆、秦升、赵旭日、郑智、郜林6人首发,国足基本就是没有外援的广州恒大队。上半场中国队踢得热闹,但是威胁却在对方手里,阿特苏和阿齐姆彭一个疑似点球一个射中门柱,0比0算是国足走运。

  下半场第56分钟,郑智趟过效力大连阿尔滨队的后卫李·阿迪时被放倒,裁判给了点球,加纳队员相当不满。郜林主罚命中。此后国足频繁换人,第79分钟就是因为替补门将耿晓峰的失误,被博阿基耶混战中扳平。

  如果说重大收获,那就是人称“郜飞机”的郜林又进球了,这是他的国足第17球,直逼曲波的18球现役球员纪录了。8月份这15天,3场比赛他已经进了3球。如果郜林在正式比赛中能保持这样的效率,卡马乔的烦恼会减轻许多。

  “中国队的比赛节奏就是这样,到了下半场就像‘没电了’一样。我们的球队是以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为班底,下半场换上了一些年轻球员,所以配合有些生疏。” ——卡马乔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