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确定明年六月战荷兰 巴拉圭头号球星愿赴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4:10  足球

  记者赵震(微博)西安报道 与世界排名32位的加纳打成1比1平,卡马乔已经相当满意,在西安卡马乔再次提出:“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多打一些更有质量的比赛。”卡马乔的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得到了满足,中国队目前已经确定将在明年6月主场迎战荷兰队,但同时困难也随之而来,接下来的10月与11月3个比赛日,比赛的对手将十分艰难。

  随着各大洲预选赛的开打,中国队的热身赛对手已经越来越难选择,本次在西安的热身赛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原本福特宝公司通过香港的先科体育文化交流公司联系到了巴拉圭国家队前来热身。先科体育的董事长张广勇介绍说:“巴拉圭国家队在2年前访问过中国,当时与中国国家队打成了1比1平,原本他们希望通过今年的比赛能够战胜一次中国队。特别是现在他们的球星巴里奥斯也到了中超(微博)踢球,巴拉圭足坛也希望通过来中国的比赛多让一些巴拉圭球员到中超踢球,包括他们的头号球星圣克鲁斯,都想来中超。”

  不过这场比赛最终却夭折,原因在于巴拉圭局势动荡,张广勇说:“就在他们要来的时候,巴拉圭国内政坛动荡,总统下台了,另一方面他们国家队也更换了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提出希望把到中国的计划推后,这是一个遗憾。”

  在巴拉圭因为国内局势爽约之后,福特宝又紧急通过经纪人联系到了加纳队,为了保证比赛的质量,在签约时福特宝特意在合同中规定加纳队必须保证60%以上的主力来华。最终加纳队的来华名单当中,除去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埃辛、博阿滕等人,像吉安、阿萨莫阿、安南、门萨等主力全部来华,其中马赛的阿尤原本已经定好了来中国的机票,最后时刻俱乐部不肯放人。

  9月份中国队将客场远征瑞典与巴西,但真正让福特宝头痛的是10月份的两个比赛日。因为届时南美洲与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都已经全面展开,亚洲的对手也正在打10强赛,所以比赛对手非常不好安排。目前中国队只落实了埃及一个对手,另一个比赛日如果不行,只能放弃。11月份的比赛已基本确定,中国队将在虹口体育场与新西兰队热身。

  今年中国队已与西班牙这样的强队交手,明年这样的戏码将继续上演。目前中国足协已与荷兰足协敲定,明年6月荷兰队将访问中国,届时将在北京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