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亚预赛3连胜难保出线 交锋泰国朝鲜成关键

2012年06月29日09:1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U22国足在U22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第三场比赛中,在多名主力停赛的情况下,3比0击败柬埔寨队,取得三连胜。不过由于没有拿到足够的净胜球,U22国足在面对本组最强的两个对手朝鲜和泰国队时,必须全力争胜以确保出线。

  本场比赛前,已经连胜两场的中国队有四名主力球员因为红黄牌停赛无法上场。针对缺兵少将的局面,主教练傅博只能让更多的替补球员上场接受锻炼,不过由于对手实力明显弱于中国队,最终凭借买提江、倪玉松和李磊的进球,以3比0击败对手。目前中国队三战皆胜,暂列该组排名首位。

  30日,中国队将迎来出线的关键一役,对阵泰国队。由于之前泰国队在首战中输给朝鲜队,所以中国队如果能击败泰国队,便能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最近两年,泰国足球进步神速,之前他们曾经以4比0击败柬埔寨队,可以说实力同人员严重不整的中国队不相上下。泰国队也比中国队更适应老挝典型的东南亚气候,要想赢下这场生死战,U22国足的球员们必须付出极大的努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