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透露不会再续约 老布与中国足协“缘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33  新民晚报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表示,中国足协和老布的合同年底到期,届时将不会再和克罗地亚人续约。而老布依然流露出继续留在中国的愿望,下一个目标有可能是在中超执教。

  昨天,老布和足协高层坐了下来,进行国奥备战总结并商谈后续合作事宜。正如韦迪之前所说,和老布的合作按合同办。于洪臣昨天再度重申这一点,年底双方合同到期后,将不再和老布续约。不过,在这半年内,足协希望老布能继续带领这支球队。

  按照足协之前的设想,国奥暂时不会被解散,而是组建为国家二队。从而达到让这批球员参加更多国际比赛、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的目的。不过,如何组队、如何与俱乐部协调、队员选择、比赛安排等,目前都还无法拿出明确方案。而无论如何,对于老布来说,自己和这支球队的缘分,已经基本结束。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