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满意布帅国奥总结 称短期内已无合作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2:52  北京晨报

  今天下午,足协与布拉泽维奇将就合同问题以及可能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会谈。在接受采访时,足管中心于洪臣昨天坦言,“双方合作过程非常愉快,但要继续合作需要找到合适的机会,近期不太有可能。”布拉泽维奇的儿子兼经纪人则表达了希望与足协继续合作的愿望,“一切的决定和安排还要看明天的会谈结果。”

  足协:短期不会合作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与副主任于洪臣与布拉泽维奇在足协进行了长时间的会谈。于洪臣透露,“主要是系统地总结前一段国奥的工作,也是希望能够留下好的经验。另外就合同和协议履行的一些问题也交换了看法。客观地说,过程非常愉快。”

  于洪臣介绍,在对国奥队进行总结这一项中,老布做得很好,总结的内容和提议让大家都十分满意。“除了总结工作之外,他还对国奥随后的工作提了一些很宝贵的建议,他的提议和总结都非常好。”

  随着布拉泽维奇来到北京,也有媒体爆出他还会继续牵手足协的新闻。对此,于洪臣表示,“确实双方都希望能够有继续合作的机会,但是这也要看是否对双方来说都非常合适。就目前来看,短期内可能不会有合适的位置。”

  老布:希望继续执教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拉泽维奇的儿子米洛反复强调他们对于中国的热爱,而他们接下来的行程,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足协的进一步决定。“今天我们在足协进行了会谈,明天还会继续。我们和足协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非常希望今后还能继续合作。父亲表达了非常明确希望继续的态度,但一切还是要看中国足协的决定。”

  米洛透露,尽管国奥比赛已经过去了很多天,但近来布拉泽维奇仍然睡不好觉,他依然没有从失利的痛苦中走出来,人整整瘦了10斤。至于未来,“如果没有确定合适的目标继续牵手中国足协,我们计划周五去上海,也有可能接受一些俱乐部的邀请。因为现在所有精力都放在和中国足协的合作上,所以还没有考虑俱乐部方面。”米洛说,“也有可能之后直接返回克罗地亚,彻底休息。父亲太累了,他之前的身体状况也不是非常好,也许完全的调整是他更需要的,还是看足协明天如何说吧。”

  晨报记者 宋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