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欲征调实力派队员 李玮峰仍有望披上国足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9:4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

  随着国足亚洲杯使命结束,队内两位外籍教练弗兰科、阿里·肖的短期合同也将结束。中心将在总结结束后与两位洋教头沟通是否继续合作。

  于洪臣同时确认,中心未来铁定需要外籍教练协助备战世预赛,而洋顾问的选择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最迟也要在6月世预赛开打前正式到位。此外,国足亚洲杯大量起用新人效果不甚理想也被中心高层看在眼里,中心接下来将根据教练组的“自我完善与修正”征调有实力的老将,这意味着李玮峰、孙继海、邵佳一仍有望披上国足战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峰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