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门将险暴揍伊朗新星 国足仇人4分钟连出2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当伊朗1-0领先时,其实伊朗与阿联酋一战已经失去了意义。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球员却按耐不住。4分钟两张红牌,暴力场面层出不穷。若不是阿联酋后卫阿尔卡马里的冷静,这场比赛很可能会上演更大的闹剧。

  由于伊朗提前出线,这场比赛戈特比安排了全替补的阵容,意在锻炼队伍。反观阿联酋,他们需要三分来为出线做最后一搏。赛前普遍认为伊朗会送阿联酋一个人情,双方很可能会和气的上演一出进攻大戏。实战来看,双方的确是在对攻,阿联酋也曾获得几次绝佳的机会,伊朗的替补门将戈丹表现很不稳定,可惜的是阿联酋人的运气欠佳,门柱阻挡了他们的进球。

  在这种情况下,伊朗替补迸发出了更强的取胜欲望,时间来到第69分钟,这一次雷扎伊的突破传中制造杀机,小将阿法辛打破僵局。某种程度上,这个进球也宣告了阿联酋人出局的命运,这也让年轻的他们心态失衡。2分钟后,阿法辛争抢中故意推倒阿联酋门将纳赛尔,这个球彻底点燃了纳赛尔的怒火。只见他起身后直奔阿法辛,此时阿法辛痛苦的倒在禁区内。看到这一幕,幸亏阿联酋的后卫阿尔卡马里还算冷静,正是他挡在了纳赛尔的身前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恶化。否则,很难现象愤怒的纳赛尔能把躺在地上的阿法辛怎么样。当然,阿法辛也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躺在担架车上的他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

  之后,双方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大,阿联酋球员明显有些恼羞成怒。第77分钟,双方15号来了一次激情的碰撞,阿联酋进攻到伊朗禁区前沿,阿联酋队的15号阿尔哈马迪跟上怒射没有踢到皮球,却踢到伊朗15号哈达迪法尔腿上,后者痛苦倒地,并到场边治疗,幸亏没有大碍。可哈达迪法尔刚回到场上,这一次阿联酋的2号塞比尔就又来了一个飞铲,哈达迪法尔再次痛苦倒地,韩国裁判金东进向塞比尔出示第二张黄牌,阿联酋也只能是10人应战。

  最终的结果是伊朗3-0轻松取胜,拿到一场大胜后三连胜出线,这也显示出了他们的强势。其实这场比赛也有一些疑问手,亚足联为何安排韩国裁判执法伊朗的比赛值得商榷,毕竟韩国和伊朗将在淘汰赛相遇赛前已成定局。幸亏这场伊朗没有主力因此吃到黄牌停赛,否则亚足联的这一安排恐怕会惹来非议,值得注意的是,国足次战卡塔尔的主裁判正是韩国人金东进。还有一点就是伊朗并未像赛前媒体猜测的那样放水。这也印证了西亚之间并没有太多的联盟,对于东亚的球队来讲,这种情况下更多的做好自己才是关键。(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