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最失望未展现攻击力 悍将为韩国战伊朗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亚洲杯D组朝鲜队迎战卫冕冠军伊拉克队。凭借贾西姆在上半场补射得分,伊拉克以1-0战胜朝鲜,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结束后,标志朝鲜国家队已经完成了他们的本届亚洲杯之旅。三场小组赛无一球的入账,也让这支曾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队着实尴尬。

  走出赛场的朝鲜主教练难掩满脸失望。刚刚接过教鞭的赵东燮,本满怀希望在这届杯赛上展现自己的调教成果,但最终没能整合好球队的进攻组织力,以失败收场。

  赵教练说:“这次亚洲杯给我留下了很多的遗憾,朝鲜队为征战本届亚洲杯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在实际比赛中几乎没有发挥出来。”

  他接着指出:“最让我失望的是,几场比赛下来,我们没有彰显出球队的攻击力,特别是没有取得一粒进球,这是最让人惋惜的。不能责怪队员,他们已经非常努力了。我想今后我们还要加强集训,磨合好进攻战术,球队会有一个更大的提高。”

  比赛数据统计跑动12223m,不停的穿插于前后场的安英学是本场活动量最大的球员。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太紧张了,对方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所以我们显得特别吃力。我们也渴望出线,显然这个结果不能让大家满意,真的很可惜。”

  从南非世界杯到本届亚洲杯,安英学一直扮演着防守型中场,颇让人放心的角色。他说:“海归球员和球队汇合晚了些,大家一起训练的时间不长,相互之间缺乏默契,本来我们能做的更好的。”

  年过而立的他依然对巴西世界杯充满期待:“虽然年龄大了,但是为了能参加巴西世界杯,我会更加努力。”此外,他还提醒淘汰赛即将对阵伊朗的韩国队:“伊朗身体素质好,但是转身不如我们东亚球员灵活,战术对头,肯定能打败他们。”

  作为另外一名在日朝裔球员梁勇基,本场比赛以跑动11896m排名第二,他透露:“赛前教练并没有特别部署什么,就是让我们把平时训练的内容发挥出来,但是我们没有做到。”南非世界杯并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梁勇基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入选国家队,我会更加刻苦训练。”他同时建议:“我们国家队的工作以后应该再细致一些,虽然球队还有很多不足,但我坚信朝鲜定会成为一支强队。”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