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力争9分完美晋级 目标问鼎亚洲杯夺第4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伊朗主教练戈特比乐于接受夺标热门的称号。此前两战全胜的“波斯铁骑”是本届亚洲杯的首支出线队,考虑到他们身处四组之中最强的D组,这个成就更属难得。

  周三对阿联酋的成绩如何,都不会影响伊朗取得头名晋级,但戈特比坦言不会留力:“没有所谓的一队、二队还是三队,伊朗队是一个整体,没有正副选之分。每个人都是球队的一部分,大家能都够冲击首发位置。”

  “我会派出能够为我们带来胜利的球员。我们希望成为赛会唯一一支全取9分完美晋级的队伍。最重要的目标,当然是重夺阔别35年的冠军。”3届冠军伊朗自1976年后就未曾再登亚洲之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