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主帅豪言狂攻伊拉克 要求全队必须为郑大世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朝鲜主教练赵侗旭向全队发号施令--全力为郑大世喂球。赵侗旭认为,只要波鸿前锋郑大世能够进球,本队就有机会完成至少净胜伊拉克两球、从而取得八强出线权的目标。

  此前两战全捷的伊朗已经提前从D组出线,另一席出线资格属伊拉克、朝鲜和阿联酋之争。

  朝鲜自1980年以来,就未曾再进亚洲杯八强。赵侗旭说:“我们必须用活郑大世。他是一个禁区杀手、天生的进球者。我告诉郑大世,必须一直在禁区内游弋,我们会不断地给他制造破门机会。”

  考虑到此役非胜不可,赵侗旭终于低头,坦言会全军进攻:“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定会带给观众一个精彩绝伦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