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国足明晨“生死战” 汉籍国脚难再“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11:1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最后一战

  汉籍国脚难再“联手”

  中卡之战下半时,随着蒿俊闵的登场,国足历史上第一次出现4名武汉籍国脚同时登场的局面(另3人为曾诚、荣昊、邓卓翔)。然而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一战,4名汉籍国脚恐怕很难再次联袂出场了……

  曾诚:受“连累”只能替补

  自“高家军”成立以来,杨智和曾诚就一直没有明确的主力或替补之分,从来都是一人打一场。因此按照惯例,曾诚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将担任替补。当然,尽管在中卡之战中发挥正常,但0:2输球终究还是“连累”了曾诚,媒体对于门将位置的“持续关注”也使得曾诚不太可能继续出任主力。

  邓卓翔:意外受伤或难首发

  尽管在首战科威特时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但“核心”邓卓翔在前两场小组赛中的表现依然被媒体认为“尚未发挥出水准”。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邓卓翔被踩到脚踝,当即倒地,队医随即将他抬出场外,不退出训练。至于邓卓翔的伤势究竟是否会影响到出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医并不敢确定:“现在还不好说,情况不太乐观。”

  荣昊:带伤出场无人能替

  作为“高家军”中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荣昊在高洪波战术体系中几乎是无人可以替代的球员。也正是因为连续征战,荣昊膝盖处一直有些炎症。记者了解到,昨日荣昊一直没有跟随大伙训练,而是在场边由体能教练带领单独进行恢复练习。记者通过短信联系上荣昊,他表示自己的确有些疲劳,不过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他还是要参加的,“已经到了关键时候,我肯定将全力以赴。”

  蒿俊闵:最后一战终得首发

  曲波两张黄牌停赛,他的位置由谁来替代?昨日高洪波直接给出答案,“我们还有一个比曲波更好的蒿俊闵。”舆论早有让蒿俊闵打主力的呼声,而小蒿昨日对记者表示,自己无论打主力还是替补都不会影响信心,他甚至乐观地表示,自己回德国的时间将定在29日(决赛之后)。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