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对话霍顿:中国队太年轻起伏大 生死战难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A组形势扑朔迷离,两天后中国队将迎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新浪体育多哈前方特约专家米卢专访了印度队主帅霍顿,请他谈了谈对这场比赛的看法,霍顿表示:“中国队太年轻缺乏经验,最后一场比赛将碰到巨大的挑战。”

视频-米卢VS国足前主帅:中国队太年轻 夺冠不看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米卢:怎么看待中国队?

  霍顿:韩国队刚刚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韩国1-0澳大利亚),我喜欢韩国队和日本队,也许海湾球队的开局不好,但我们还是再拭目以待吧。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要对付基本上算是欧洲队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亚洲杯上起伏太大,这是一支太年轻的球队。

  米卢:请预测国足小组末战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霍顿:中国队太年轻了,碰到的挑战也将很巨大,我认识的球员不太多,只知道杜威、曲波和汪嵩。但是这支乌兹别克斯坦队,跟2005年相比却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比赛上中国队将碰到很多的困难。

  米卢:哪支球队能够获得亚洲杯冠军呢?

  霍顿:日本、韩国,也许还有澳大利亚,让我们看看吧。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团 刘峰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霍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