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预计首发:中场两悍将微调 郜林将重回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多哈1月12日电(记者 张锐)卡塔尔当地时间1月12号晚上19时15分,中国队就将迎来亚洲杯的第二场较量,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东道主——卡塔尔队。赛前高洪波已经表示会对阵容做很大程度的调整,中卡之战的首发势必与首战相比有不小变化。

  虽然高洪波曾表示要尽可能的多在比赛中派遣年轻球员出场,以得到锻炼的机会。但试想在这样重要的比赛场合,在一些关键位置高洪波还是会选用最为放心的队员。毕竟获取胜利才是比赛的最根本目的。门将杨智目前在国家队的位置不可动摇,他发挥的稳定性和综合能力在三名门将中独占鳌头,明天的比赛,理应依然坐稳首发位置。

  与门将的情况类似,四名后防线的人员也是目前国家队不可动摇的组合。两个边后卫荣昊和张琳芃,中卫队长杜威和赵鹏,都是目前国家队最好的位置搭档,上一场比赛中赵鹏由于体力不知下半场提前被刘建业替换下场,由张琳芃改打中卫,考虑到赵鹏的体能可能再次出现问题,另一名中卫汪强此役或许也会得到一定的上场机会。

  中场方面人员调整较大,上一场首发的五名球员中有两人将被替换。左边前卫于海是国家队目前仅有的两个能打左边路的球员,他再次首发应该没有问题,在右路前卫的位置上,最近状态已经恢复的蒿俊闵将取代曲波首发,前腰的位置依然由邓卓翔出任,汪嵩则有可能替补出场。两个后腰的搭档则将变成于涛和赵旭日。

  这次为亚洲杯集训以来,杨旭和郜林谁能成为主力前锋的疑问就一直伴随着国家队。首战科威特谜底揭晓,杨旭站在了国家队的阵容的最前沿。但此前高洪波已经表示,国家队没有主力替补之分,谁能首发全靠对手的类型和队员状态。第二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考虑到郜林的活动范围更大,速度更快,在这种攻防的拉锯战中,更适合出任单箭头的位置,因此明日的比赛郜林将会重回主力阵容。

  国家队预测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张琳芃

  中场:于海、于涛、赵旭日、邓卓翔、蒿俊闵

  前锋:郜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