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主帅否认球队内部矛盾 古特比:足球无关政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伊朗队2-1逆转伊拉克队,赛后,双方主教练西德卡和古特比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伊拉克队主教练西德卡表示:赛前我预料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两支球队都有斗争精神,我们在一些定位球防守不好,长传打得太多,恭喜伊朗队。

  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平均,两个队的机会都是百分之五十,我们尽力让皮球滚起来,但是伊朗队在下半场阻断了我们的传球线路,这也让比赛变得困难。 在问及是否因为内部问题导致球队失败时,西德卡表示是第一次听到这个问题,而伊拉克全队踢得非常好。之前卡塔尔主帅梅苏认为海湾球队在第一轮遭到惨败,主要原因是因为海湾杯刚刚结束,全队士气和精神很难恢复,西德卡表示没有这个问题。

  西德卡遭到了海湾媒体的炮轰,不少记者认为西德卡是把主力球员巴斯姆排除出了阵容,不过对于这个敏感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并没有进行翻译。

  此后,伊朗队主帅古特比也点评了比赛,当记者问到“当伊朗伊拉克两队遭遇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呢?”古特比回答说:“足球跟政治没有什么关系,两支球队在体育上是对手,总是竞争得非常激烈,这样非常正常。”古特比表示,这场比赛各种因素交织在一起比较复杂,因为这是伊朗队第一场比赛,另外伊拉克是卫冕冠军,我们非常努力,努力专注踢球,在我们失球的时候,我自信能踢得更好,在打平的时候,我就预计能赢球,因为我对伊拉克队比较了解,当他们形势不利的时候,是很难把比赛扳回来的。(新浪前方报道团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