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亚足联将处罚朝鲜伊拉克 尚未获亚足联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多家韩国媒体透露,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朝鲜队和伊拉克队将面临亚足联的处罚。

  据韩国《newsis》、《韩国体育》和《osen》等多家媒体报道:亚足联的某位官员近日透露,1月1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没带队员参加只有教练出席的朝鲜和伊拉克代表队将面临亚足联的惩罚。对于此事,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这位官员表示,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接受了相关事件的陈述。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朝鲜和伊拉克会受到何种处罚。

  另外,朝鲜队还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无端的推迟新闻发布会。同样是1月10日,朝鲜队在没有事先说明的情况下,无缘无故缺席了当天下午4点30分的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让在场的各国记者感到莫名其妙。亚足联将以朝鲜队没有遵守亚足联规定的义务为由对朝鲜队进行处罚,加上前面所述的第1个错误,将对朝鲜队两罪并罚。据悉,再过几天,亚足联将发表具体的惩罚事项。

  目前,此事还并没有得到亚足联的官方确认。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