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伊朗致命直塞撕破防线 雷扎伊推射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继续展开争夺,在D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伊朗队迎战伊拉克队。上半时比赛开始第13分钟,伊拉克队就由前锋尤尼斯先下一城。

  比赛第42分钟,伊朗队14号安德拉尼克禁区前沿得球,面对多名上前封堵的防守队员,他巧妙向右路送出直塞,7号雷扎伊禁区内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伊拉克门将他轻松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1,伊朗队扳平了比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