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纯男性啦啦队亮相震慑观众 助威气势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
朝鲜队啦啦队朝鲜队啦啦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亚洲杯D组比赛朝鲜队与阿联酋狭路相逢。比赛开场前,朝鲜队的啦啦队非常引人注目。

  看台上,200名朝鲜队的拉拉队员非常整齐的用特有的手势和口号为自己的球队助威。所有拉拉队员统一身着白衬衣,统一的西裤,打着带斜纹的领带,留着基本上统一的发型。

  啦啦队员们均为男性身体健壮,站姿挺拔,几个人一群一起挥舞着朝鲜国旗。当朝鲜国歌奏响后,朝鲜啦啦队员全部起立面向国旗。而当朝鲜队球员聚在一起喊出加油的口号时,所有的啦啦队员都起立与自己的球员一起大声欢呼。他们整齐划一的口号和统一的服装在赛场上显得气势十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啦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