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休圣诞黎兵独掌布一期 有信心完成教练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8: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接下来布帅将返回自己的祖国克罗地亚过圣诞节,而国奥12月中旬就将在三水集中,这样,布帅上任的第一期集训,只能由中方教练黎兵单独带队完成。昨晚黎兵表示,“我与老布有过一些简短的交流,有信心完成教练组交给我的任务。”

  对于国奥长期集训,布帅并不同意,他表示集训时间不应超过6周,否则会破坏联赛。“对于这些孩子,多参加联赛、多踢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布帅的理念,足协方面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据悉,为准备第一期集训,布帅已经圈定了27人的大名单。本月底布帅回到中国时,将携带两名助理教练到位。明年1月国奥将赴土耳其拉练。 (陈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