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否认布帅百万年薪 坦言给他时间提高足球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6:40  天府早报

  谈到外界炒作的布帅的薪水问题,韦迪昨日证实:布帅执教国奥的年薪绝对不是百万美元,具体的数字不会对外透露,但这是一个能够让布帅与足协都能够完全接受的价格。

  此次足协与布帅签约的时间是到2012年12月,为期两年。这也意味着即使布帅拿不到奥运会入场券,也有继续带队的可能。而此前的说法是:一旦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会失利,布帅的合同立即终止。对此韦迪解释道:“我们请布帅,一方面是让他带领国奥去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另一方面也让他带一带我们的教练,这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既然选择了布帅,就一定会给他充足的时间,让他有一个完整的计划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包括队员和我们的年轻教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