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透露黎兵最终胜出赢在哪 黎兵:做好辅助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2: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作为足协百里挑一的国奥中方教练组唯一的成员,昨天出席签约发布会的黎兵十分低调,会后未接受任何采访。于洪臣称赞黎兵:“人品正、求知欲望强。” 

  韦迪透露,黎兵最终是击败成耀东、杨晨进入国奥教练组的。“杨晨虽想来,但他与舜天签了合同。成耀东有着出色的执教经历,黎兵在球迷中正面形象不错。”于洪臣补充道:“综合评价黎兵人品正、低调、求知欲望很强、配合合作愿望强,他更适合这个位置。” 

  于洪臣透露,布帅近几天要赶回老家过圣诞节,国奥初期集训要由黎兵负责。“首次集训初步定到15日,20日至27日再到重庆集训,跟国奥未来之星队打一场比赛。” 

  昨晚,记者拨通黎兵电话,他本人一如既往地低调:“我现在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和了解,要先进入角色,做好辅助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黎兵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