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认定6个月布帅将改变国奥 足协未下达死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2:09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从12月接手国奥队,到明年6月出战奥运会预选赛,留给布拉泽维奇的时间只有短暂的六个月。很多人都认为时间短暂,但是韦迪却认定,半年的时间足够给布帅改变中国国奥队。同时,韦迪还透露,中国足协并未给布帅任何死命令!

  中国足协是在亚运会国奥溃败之后才做出换帅的决定的,不过距离明年6月的奥运会预选赛只有半年的时间了。时间紧迫,但韦迪却信心十足,“虽然现在距离奥运会预选赛只有6个月的时间,但我们认为6个月之后,布帅一定可以给国奥队带来巨变,对此我们深信不疑。为什么有这样的判断,因为女足从年中亚洲杯失利之后重新组建到11月的亚运会,也就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亚运会上连日本队的教练都认为这是一支让他不认识的中国女足了。以布帅的能力6个月能够为中国国奥带来变化,他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当然我们也希望布帅好运、国奥队好运,能够实现冲进奥运会的这个目标。 ”

  此次足协与布帅签约的时间是到2012年12月,这也意味着即使布帅拿不到奥运会入场券,足协也不会立刻解约,对此韦迪解释道,“我们请他,一方面是让他带领我们的队员去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另一方面也让他带一带我们的教练,这起码要有一定的时间,我们的教练要通过不同阶段才能真正了解、学到布帅的东西。 ”

  至于外界传言布帅的百万美元的年薪,韦迪也给予了澄清,“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的年薪绝对不是百万美元,具体的数字肯定不会对外透露,但这是一个能够让布帅与足协都能够接受的价格,与布帅的谈判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君子之谈,布帅绝不是为了钱才来执教国奥队的。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